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双花】边走边爱 04 (完结)

04

孙哲平倒是接了话茬:“都是家属。”

“谁是家属了?”叶修脸上写满了不同意,“写做韩叶读作宿敌。”

孙哲平咳了一声。

就算官逼同也逃不了同人文。

“甜不过喻黄虐不过双花。”方锐表示他懂,顺手插了孙哲平一刀。

“林方呢?”孙哲平问。

方锐义正辞严:“清白的!”

说自己是清白的方锐等霸图的回来之后一转眼就跟着林敬言进了他的房间。几个小辈不想围观神仙打架就自觉地散了,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落了座之后,叶修自动地离韩文清远了点,孙哲平给他让了块儿地,用口型说没出息。

“本来就穷再把钱包给他我还回不回去。”叶修说,“有活动没?在这而排排坐纯聊天?”

他说着话就想告辞,手已经在兜里摸着账号卡。

“老叶你账号卡带了多少?”张佳乐看着叶修的动作,问道:“给我一张玩玩。”

“职业素养呢?”叶修把兜里的卡全掏了出来,“自己挑,哥再破一次你们的繁花血景。”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重重地拍了桌子,拿走了叶修面前的那一张初版卡。

张新杰起身告辞。

孙哲平拿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张,“组队吧。”

他知道这是叶修在帮他们创造机会。

    他和张佳乐不再隔着再睡一夏和浅花迷人,头顶的称号也不是义斩天下和霸气雄图。

但是孙哲平才发现他真的想得太甜了,张佳乐在他拿卡之后直接说要组叶修。

“真记仇。”叶修的看了一眼孙哲平,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两次都是罪魁祸首。

“韩队搭把手。”孙哲平说。

韩文清本来被安排了裁判一职,这种情况也不得不找台电脑下场。

“卡。”韩文清对叶修伸手。

“职业素养呢?”叶修小声嘟囔了一句,摸出一张账号卡给了韩文清。

“不欺负你。”韩文清说。

韩文清带的账号卡是大漠孤烟,职业级的账号对上叶修养的小号确实有着极大的优势。

等角色进了竞技场,张佳乐的神色变幻不定。

他的角色是是一个55级的神枪,孙哲平的角色是个70级的牧师,韩文清的用的是个叫忧郁小猫猫的守护天使,叶修的则是个叫无敌最俊朗的骑士。

张佳乐看到娇小可爱的忧郁小猫猫之后直接笑趴在了桌子上。

韩文清脸色黑得吓人。

“怎么打?”孙哲平发觉他高估了叶修的节操。

“换卡。”韩文清一语定乾坤。叶修的反对被韩文清直接用武力镇压。

孙哲平和张佳乐相视一笑,却在视线接触到后又双双躲了过去。

出自于恋人之间的会心一笑,他们意识到了,一直想找回的心意相通回来了。

却不敢承认了。

一共打了三局,第一局是张佳乐孙哲平V叶修韩文清,第二局是韩文清张佳乐VS叶修孙哲平,第三局是叶修张佳乐VS韩文清孙哲平。

张佳乐输了第一局赢了后两局。

 

晚上张佳乐在被窝里复盘,视频一帧一帧地看。

本来这场游戏不用这么上心,但是挂上了繁花血景的名字,就有了另外的意义。

    双核时代,张佳乐和孙哲平。

    还有,冠军。

    

    张佳乐登上QQ,鼠标在孙哲平的头像上游移几回,孙哲平的头像却自动闪动起来了。

再睡一夏:加油。

百花缭乱:爱过。

=============the  end===============

蜀黍 @半支烟 我对你是真爱……

真的……


评论(3)
热度(20)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