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太多所以还留着,但是实际已经不用了。

【修伞/不道德番外】显摆

ABO世界,今天看到一个撞梗的段子,忽然想起来了自己以前还有个存梗没写。

   【方王/修伞】不道德

  

世界赛后,国内外媒体早就盯上了中英两国领队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世界赛相爱相杀标记完毕争冠军的狗血剧情,报道得铺天盖地。

“官逼同死。”某综艺节目上,苏沐秋扬了扬左手上的戒指,“站对CP的给你们发糖。”

纯金的,上面一枚枫叶一圈中文。

嘉世战队、叶修。

叶修的荣耀联盟第一赛季冠军戒指。

“我绝不相信苏沐秋没看过他自己的同人文。”楚云秀抱着爆米花窝在苏沐橙家的沙发上,“你哥趣味这么恶你们知道吗?”

苏沐橙同样抱着爆米花窝在自己家的沙发上,病恹恹地说,“我知道。我也看我们的。”

楚云秀在苏沐橙唇上啄了一下,“好习惯。”

主持人拿到了苏沐秋的钱包,打开之后就看到了苏沐橙和叶修的照片,十八岁的叶修英俊逼人,十四岁的苏沐橙天真可爱。

主持人把照片往摄像机前面一摆,让台上台下的观众都看清楚,问道:“苏领队你有什么感想吗?”

苏沐秋一脸欣慰:我妹妹长大了。

主持人视线飘到了苏沐秋手上的戒指,问:还有吗?

苏沐秋从善如流:叶修长残了。

综艺官微:

苏沐秋:叶修长残了。@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兴欣战队@韩文清@魏琛

真的吗?

图配的就是那张合照。

苏沐橙小号首页被这条微博屠屏,跟风回了一个“卧槽hhhh,同求证!”就关了微博客户端。苏沐橙淡定,兴欣老板娘倒是好奇心满满,专程跑到训练室问叶修,“你以前真这么帅吗?”

叶修从兜里掏出一张合照递过去,“如假包换。”

罗辑一个失误,昧光被小怪挠出了一爪子血。

包荣兴直接站起来,“我也要看!”包子入侵被一枚网球砸中。

陈果看了看照片看了看叶修,长舒一口气,“不枉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于心不忍地又劝了一句,“以后少抽烟少熬夜吧。”

十八岁的叶修帅得不科学啊混蛋!有点婴儿肥更显青葱水嫩,完全不是现在熬夜后的浮肿的颓废啊!

陈果内心泪流满面。

叶修从屏幕后面抬起头,“最近肾虚,往后注意。”

陈果把照片还给叶修,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还知道熬夜对肾不好。”

乔一帆的脸突然间红了。

安文逸咳嗽了一声

魏琛呸叶修了一口:“这有什么好显摆的!”

叶修道:“有媳妇儿了不起呗!”

唐柔:“幸好这里没未成年人。”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但存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